运鸿集团着力提升自身硬实力,不断提高品牌国际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2

自“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以来,我国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和全球资源配置。他们不仅成为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生力军,也成为推动和践行“一带一路”的生力军。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主要力量。国家鼓励民营企业发展,党和国家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时给予支持,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时给予指导,希望民营企业能够放心大胆地发展,放心“走出去”。

作为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运鸿集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宏伟发展规划,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取得了显著成绩。早在2019年,运鸿集团就与布基那法索国家达成合作关系,积极推动两国企业在贸易、投资、基础产业建设、产能合作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在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运鸿集团与非洲布基那法索签署了农业和水产业发展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运鸿集团与布基那法索就粮食和蔬菜作物项目以及生产口服胰岛素的苦瓜种植和生产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民营企业海外投资步伐不断加快,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一家着眼全球,实施国际化战略和资本运作的优秀民营企业,运鸿集团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讲好“一带一路”和中国企业的故事,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形成国际品牌效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