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降解的塑料替代品成为市场热潮,运鸿集团已获权威认证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8

随着“禁塑令”的不断落地,开发对环境友好、可降解的塑料替代品成为新热点。随着各大平台及各地区“禁塑”升级, 作为传统塑料替代产品的可降解塑料市场将大幅度增长,订单暴增,业内人士预计“十四五”期间,可降解塑料市场将以11.3%的年复合增速, 到2025年实现500亿元以上的收入规模。

运鸿集团研发的生物全降解材料有良好的降解性,环保无毒,由此制成的一次性餐具及包装制品,经过国家权威部门、德国欧LFGB和欧盟CE等检测,符合国家关于一次性餐具生产销售和使用推广可替代产品的要求。运鸿集团生物全降解材料项目所用原料主要来源可再生资源品种,属新型环保创新技术项目,产品一经推广应用,可为解决白色污染问题作出贡献,也为农业产品综合利用开辟了一条新途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拥有较大的市场需求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对绿色经济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可生物降解材料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能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及环境效益,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循环经济、能源代替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运鸿集团积极推进全降解材料的发展及技术研发,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服务“双碳”目标达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