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成效逐步显现,运鸿集团持续响应“双碳”政策

   发布时间:2022-06-07 10:29

近年来,中国积极参与世界环保事业,向世界承诺了“3060双碳”目标——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目标,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近日,中国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上表示:“我们要统筹做好‘双碳’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在国家确立“3060双碳”战略目标之后,民营企业运鸿集团调整自身发展方向,决定向全生物降解材料产业进军、为祖国青山绿水贡献企业智慧。运鸿集团立足科技创新,投入全生物降解材料的研发生产之中。如今,通过技术革新和关键设备改进,运鸿集团已经实现了全自动/半自动连续化生产纤维素含量可达90%-99%的生物全降解一次性餐饮用具及包装制品工业化生产。该项目技术已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产品已通过德国LFGB检测认证及欧盟CE检测认证。

随着我国不断大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绿色发展成果已逐步显现,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加强,人民获得感不断增强,国家积极共谋建设全球生态文明,彰显全球环境治理贡献。而在全球“禁塑”力度日益严苛的大背景下,全生物可降解材料的研发与运用无论对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保护还是人民生活质量提升都具有深远意义。运鸿集团将于跟随国家的脚步,推动绿色发展迈上新征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