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4G宠物定位器不如5G的?陌哈陌哈“以宠为本”,戳破假5G真相

   发布时间:2022-06-08 12:00

前言:2019年10月底,三大运营商公布5G商用套餐,标志着5G移动通信技术正式应用于广大消费市场。

虽然5G已商用三年,但对大多数人来说,5G在日常生活中并未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仍有大部分用户为了弥补手机“信号差”而关闭5G,继续使用4G。从这一点可以看出,5G信号有时候还不如4G信号稳定。

同样的,在宠物智能安全定位领域,陌哈陌哈创始人表示:在面对“5G”与“4G”定位产品时,也更提倡用户选择“真4G”的宠物智能定位产品。

陌哈陌哈作为秉承“以宠为本”理念的宠物智能安全领域新生品牌,在研发宠物智能定位项圈时,针对定位技术选择的问题,便进行了多次比对与试验,最终得出两点:

1、4G基站覆盖率是5G基站的3-4倍。(截至2021年年末,4G基站规模近590万个,截至2022年5月,5G基站规模约160万个。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2、4G定位产品功耗低于5G的产品,相同定位刷新频率的产品,4G产品续航更优于5G。

由此可见,采用真4G定位技术的宠物智能定位产品信号更强、更稳定;此外,把5G及时应用与小巧轻便的宠物定位器上,很难满足其要求的续航能力,那些往往以超长续航自居的5G产品,真相也就不攻自破了。

所以,陌哈陌哈旗下产品——宠不失智能宠物项圈,即便在人人都“力捧”5G的时代,也毅然决然选择了最稳妥的打法。

以宠为本,智能守护宠物安全

陌哈陌哈宠不失智能宠物项圈不止是在定位技术上颇有自己的坚持,为了更好地守护宠物安全,还研发了荣获国家专利认证(实用新型专利:ZL202121405274.0)的自研新科技。

防丢防盗防抱走

陌哈陌哈宠不失智能宠物项圈不仅能有效防止宠物丢失,更能防止宠物偷盗、陌生人抱走的危险发生。在这个遛狗要牵狗绳的文明社会,其实很少会因为遛宠而导致宠物丢失,但为什么依然频发宠物丢失事件?这些丢失的宠物,往往是被陌生人抱走、狗贩子偷走的。

陌哈陌哈宠不失智能宠物项圈针对这一问题,在定位项圈上设计了堪比防盗门的C级安全密码锁,除了宠物主以外,任何人不得轻易打开项圈;另外,在项圈内嵌入了能承受100kg重力的φ3钢丝绳,不借助专业工具,很难在短时间内拆解项圈。双重保障,再加上真4G精准、实时的定位技术,大幅提升了宠物安全及丢失后被找回的效率。

宠物智能安全时代,陌哈陌哈担起责任,护宠安全

现在,陌哈陌哈宠不失智能宠物项圈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输“陌哈陌哈”就能了解更多详情),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迎接市场的考验与用户的选择。陌哈陌哈品牌创始人表示:未来,陌哈陌哈还将担起责任,用智能守护宠物安全,保障宠物健康!宠不失智能宠物项圈,仍在升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