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探月工程再携手小度,“嫦娥三号-月球车”数字藏品或再掀收藏热

   发布时间:2022-06-13 14:54

暨全球首个「月壤」数字藏品引爆市场之后,小度将再度推出“中国探月系列”高价值精品数字藏品!

伴随6月5日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圆满发射成功,我国航天航空再获新突破。现如今我国航空航天技术早已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回顾往昔,这是多代航天人不懈努力的结果。而作为首次实现了中国地外天体软着陆和巡视探测的“嫦娥三号”,更是在中国航空航天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价值和意义。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国民智能科技品牌小度官宣携手中国探月工程将于6月15日发行“嫦娥三号-月球车”数字藏品。

据了解,“嫦娥三号-月球车”数字藏品将限量发行4800份,藏品进行高精度复刻,重现“嫦娥三号-月球车”的精美和风采。也有业内人士分析,本期发行的“嫦娥三号-月球车”数字藏品极具收藏价值,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中国人自古就对月亮情有独钟,也一直有个探月梦。2013年,身披五星红旗的嫦娥三号登上月球驾临“广寒宫”,实现了中国千年的登月梦想。嫦娥三号是我国探月工程二期的主任务,首次实现了我国航天器在地外天体的软着陆和巡视勘察,是当时我国航天领域最复杂、难度最大的任务之一。嫦娥三号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国探月工程第二步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期小度将发行的“嫦娥三号-月球车”数字藏品高精度1:1复刻了月球车“玉兔号”,精准还原了“玉兔号”月球车的全景相机、太阳翼、机械臂等重要结构,就连通讯天线和雷达等细节部分也进行了高品质还原。再加上“嫦娥三号-月球车”的历史意义,让藏品无论从制作工艺或是纪念角度均具有极高收藏价值。

其实,“中国探月系列”数字藏品一直广受追捧。此前在中国航天日当天,小度就曾上线了全球首个「月壤」数字藏品,以及「太空兔」、「祝融号」等多款“中国探月系列”数字藏品,发售场面异常火爆,藏品一经推出就火速售罄。此次小度上线“嫦娥三号-月球车”数字藏品,是航天航空IP在数字藏品领域内的又一次创新。“嫦娥三号-月球车”的上屏,可以让更多人直观感受到探月的精神魅力,对于宣传航天文化与精神也具有重要意义,想必定会再掀收藏新热潮。

6月15日14点,这款高精度复刻的“嫦娥三号-月球车”数字藏品将在小度App寻宇数字藏品平台上正式上线,限量发行4800份。同时小度数字藏品的转赠功能已经开启内测,相信不久之后平台内的数字藏品的收藏价值也将持续提高,也期待小度未来可为我们带来更加精美的数字藏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