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保受湖北工商联邀请,走访“乡村振兴”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6

6月29日,湖北省工商联赴麻城市铁门岗乡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调研,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优秀民营企业家李玉保受邀参加,一同参与了铁门岗乡乡村振兴项目对接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由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带队,第十二届省工商联(总商会)专职副主席(副会长)赵序沨,省工商联经济部部长韩继军,省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胡青及受邀企业家们进行实地调研,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蔡花,黄冈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李果,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裴永波等领导陪同参观。刘顺妮一行人先后前往铁门岗乡乡村振兴示范产业园、麻城市德应米业股份有限公司、铁门西高速出口招商推介地块、麻城市多能互补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实地察看乡村振兴项目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商会建设、管理和服务情况及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并指导相关工作。

李玉保多年来一直活跃在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带领企业以多项举措助力乡村发展。未来,李玉保将持续关注乡村建设现状,传承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将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良性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建美好家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