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词典笔,让孩子暑假在家也能轻松预习复习!

   发布时间:2022-08-04 11:54

家长们都知道,暑假是孩子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的黄金时期,要想充分掌握各个知识点,吃透课本教材很重要。拿英语这门课来说,孩子学起来不像语文数学那么容易,所以每到假期我都会安排他复习上学期的重难点,并提前熟悉下学期的单词、短语、句型,防止开学后听课吃力,跟不上老师的讲课进度。

可很多英语问题我们家长也辅导不了,单词不认识、句子看不懂、发音不标准...如果想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轻松预习复习,专业的学习工具真的必不可少,我最推荐的就是优学派词典笔,性价比高,效果好,这个暑假真的帮了孩子不少忙!

一支可以扫课本、看视频的词典笔

优学派词典笔支持课本扫读,英语课本、语文课本都可以扫,预习复习很方便。像英语课本上不认识的单词,扫一扫就能马上出结果,速度很快,释义也很准确,毕竟是收录了牛津高阶9的词典笔,翻译结果肯定信得过。而且还有纯正地道的英美真人发音,无论是复习还是预习都变得很轻松。

△查词很快,释义很全

最重要的是,优学派词典笔还能模拟课本里的情景对话真人发音,语气生动,活灵活现,孩子跟着学兴致也很高。还有跟课本教材同步的歌曲和听力练习资源,扫一扫就能听,很高效。

△教材上的歌曲也能同步听

与其他词典笔不同的是,优学派词典笔还能免费学习与课本教材同步的海量精品视频,内容覆盖全年级。用词典笔轻轻扫一下课本里的内容,再点击投屏按钮,就可以把与教材同步的精讲视频发送到手机、平板或电视端观看。让孩子在预习复习的同时,还能跟着老师深度学习课本知识和拓展内容,打好基础,深化记忆。

△扫英语课本,可以同步听老师讲课

当然,语文课本也是可以扫的,我家孩子每次都是用词典笔扫课文、古诗和文言文听名家真人朗读,遇到比较有趣的地方,就会看老师们的视频,最近他就通过观看这些与课本教材同步的精品视频了解了什么是藏戏,还跟我们科普呢。

△扫语文课本,也可以同步听老师讲课

一笔多用的词典笔

为孩子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除了支持课本扫读和同步视频,优学派词典笔还有很多功能都很实用。比如拥有小学至大学的超多听力资源,孩子可以把它当成随身听,随时随地练听力。还有个喜马拉雅专区,里面的内容也很丰富,国家地理、人文历史都有,孩子平时拿来增长见识也是可以的。

△优学派词典笔还有很多其他功能

还有背单词、AI错题本、智能语音助手、同声互译这些功能,都是非常好用的。孩子用它学习真的又有效率又有效果。相信接下来的新学期,他一定能学得更好更扎实!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