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出席中国智造CIO年会:版式文档技术赋能企业转型

   发布时间:2022-08-08 13:35

7月28日,凭借创新优秀的版式文档核心技术,福昕软件受邀参加2022第三届中国智造CIO年会,为制造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福昕版式文档电子文档解决方案。

当下,信息化浪潮正推动着行业革命与数字革命深度融合,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指南指向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办公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关键在于稳定、安全、高效的工具加持。

制造业在日常工作中皆需要生成大体量的办公文档,从自身发展或服从监管部门要求方面,都需要落实快速、安全、稳定的文档数字化管理。行业内部方方面面的工作都需要一个成熟优秀的文档数字化解决方案支撑。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依托福昕软件的完全自主产权的PDF核心技术,提供文档的生成、转换、显示、编辑、搜索、打印、存储、签章、表单、保护、安全分发管理等涵盖文档生命周期的编辑功能,可行之有效地为制造行业的数字化办公赋能。福昕高级PDF编辑器还提供多种灵活的场地授权服务方式,可以使机构内部成员顺畅地使用软件,无需花费过多的人力去维护管理系统。东风汽车、上海电气、中国铁建等在内的业界知名机构组织均在使用福昕的授权技术或通用产品,以改善数字化办公条件。

此外,在今年,福昕还深入探索版式文档技术与船舶领域的深入结合,面向船舶行业精心打造福昕船舶图纸管理系统,用于提高图纸管理效率、加强图纸数据安全、加速无纸化文档流转进程。

未来,福昕软件将持续助力制造行业数字化办公多元发展,深入挖掘行业的业务场景和实际需求,探索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推动其可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