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形知识产权:找对人,不求人

   发布时间:2022-12-02 14:47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以及网络经济的发展,一方面给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方面也带来了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比如:网络著作权侵权、域名抢注、视频侵权等等。知识产权在网上受到侵犯的事情时有发生,所以如何维护网络知识产权成了当下电商企业商户以及自媒体个人账户们需要解决的难题。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也为此发布了《中国电子商务知识产权发展研究报告》(下称《报告》)。针对电商知识产权保护问题,《报告》提出和谐共进的跨境治理规则协调理念,呼吁电商行业联合加强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维护个人权益。与此同时,党中央、国务院集中部署出台了知识产权领域一系列重大政策、规划。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为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有益于维护用户权益与中小商家正常经营的运转。由此,我们也能看出国家行政、司法等部门对于网络侵权问题的重视。

三形知识产权公司作为一个专门的维权公司也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或个人提供维权服务。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将业务不断扩大,现如今三形知识产权公司的主营业务有:电商投诉申诉、知识产权商标版权维权处理以及商标/网店等的注册登记申请服务。

作为线上平台的商家,如果在没有人力物力支持的情况下,有很多人会经常盗用同行的图片、视频等原创作品,如果作品的权利人向平台投诉,那么轻则下架,重则直接关店,冻结资金。其实不管是轻还是重,一旦被诉侵权,就会损失惨重。此外,店铺也有可能会留有侵权记录,影响权重,一不小心就让多年的苦心经营打水漂。被起诉侵权,法院下发TRO冻结资金或支付品牌方高额赔偿金的风险,得不偿失。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一个卖家在某宝上搬运一张图片,涉及版权侵权,被罚4.5万美金。一张图片便要付出如此昂贵的代价,可见一旦被起诉侵权,金钱损失便是最直接的代价。像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有两个原意,一个是人们对知识产权的认识不足不知道它的严重性及危害性,另一个原因是有些人抱着侥幸的心理。知识产权一旦被认定为侵权,处理起来会比较麻烦,如果不是专业的人员操作起来那简直是费心费力。

三形知识产权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人才团队,他们对于网络知识产权维权、商标注册、网店注册等业务十分精通,并且他们对待客户热情周到,对待工作积极、负责,如果您遇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不妨交给他们解决,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他们会给每一位客户满意的交代。

联系方式:微信:sanxingokok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