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租瞄准家电租赁市场,助力租赁行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8 17:54

当前,伴随置业成本增高和政府政策支持,我国在线租房行业发展进入高速发展新时期。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全国计划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870万套间,预计可以帮助2600多万新市民、青年人改善居住条件。

除去新建设租赁住房,加上存量住房算在一起,至少有1000万套。假设每套房的家电购买金额按10000元算,未来纯粹租赁住房家电消费的金额保守估计都可达到1000亿元的规模。未来,租赁住房家电需求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拉升,家电租赁市场未来可期。

当今年轻一代,对于租房这件事早已习以为常,许多深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艰苦奋斗的打工人面临的租房压力巨大。然而,租房压力并不能影响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购房压力大、租房流动频繁、购房观念转变和长租公寓独具优势等各种现实条件下,作为租房主力军的他们逐渐养成租赁消费习惯,对“信用免押、租享生活”的观念日渐认同。

家电租赁之所以被认可,最主要的是其具备全新购置无法替代的价格优势。日常家电诸如空调、洗衣机和空气净化器等大件家电,市场售价较高,而租赁的费用相比全新售价占比较小,采用租赁的消费方式已足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当下信用体系日臻成熟,新租赁不断向市场各个领域和层次延伸,实现规模化发展。家电租赁市场的发展,是为迎合租房群体的消费需求,更是为营造新租赁业态发展的良好环境,以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新租赁平台,“人人租”今后将更加注重年轻群体改善生活品质的诉求,为助力家电租赁行业新发展。对于家电品类,继续坚持不断丰富家电出租品类,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的租赁服务,加速家电租赁市场的良好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