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镜科技(Trax中国)荣获2022 WRE营销创新与科技峰会“年度最佳科技创新引领奖”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4

2022即将过去,疫情的反复和不确定性,对商业世界的影响是必然和长久的,营销的转型与创新也不得不因势而变。12月8日,由雅各布专栏、上海商业经济学会、长三角商业经济联盟、WRE World Retail Elite联合举办的第八届“WRE Martech 年终盛典暨WRE营销创新与科技峰会2022”于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成功召开。

此次峰会有超过300+零售消费品企业营销与数字化负责人参与,以“新科技、新创意”展开讨论,在不确定的大市场环境下,探寻确定的营销数字化路线。朗镜科技(Trax中国)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荣获“年度最佳科技创新引领奖”。

新冠三年,已经接近终点。这三年消费品零售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在业务模式不断地迭代与创新背景下,数字化依然是大部分零售消费品企业不得不面对的战略发展问题。经过这三年的洗礼与挣扎,数字化趋势不仅没有改变,反而在加速前进。

数字化创新的底层离不开技术的支持,而技术的背后,是更深度、更细颗粒度、更饱和的零售数据。

什么是饱和零售数据?饱和零售数据是实时收集的货架细颗粒度数据,是建立每个区域、每家门店、每节货架、每个SKU、每个小时的饱和数据仓。

朗镜科技(Trax中国)通过Retailmetaverse Rone零售巡检机器人,领先的AI技术,灵活和动态的方法和IoT新兴技术,可以实时收集货架数据,更便捷地构建货架饱和零售数据。从而助力零售行业实现全场景数字化,为转型和发展创造新机遇。

饱和零售数据带来零售管理整体升级与变革:

﹒货架陈列优化:自主、即时地发现货架陈列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包括缺货、价格错误、陈列不一致等,并进行预警

﹒掌握货架真相:帮助品牌商及时制定、调整销售策略

﹒增加销售机会:增加零售商和品牌商销售机会,提升销售额

﹒提升购物体验:帮助门店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提升销售额

﹒供应链的优化:提升需求预测、库存管理等环节效率

事实上,在大数据时代,企业都不缺乏数据,而是缺乏饱和数据,以及对于数据整合、分析、应用的能力。而数据越饱和、越细颗粒,洞察结果就越准确。

朗镜科技(Trax中国)从零售图像识别开始,融合基于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技术,借助门店助手客户端和远程商业分析平台,全面呈现“实时货架情报”。从数据到洞察,从洞察到行动优化,基于IoT机器人带来的终端零售饱和数据,零售企业不仅能够洞察到货架上的第一时刻真相,更能够敏感捕捉到零售新趋势,预判并捕捉到新的降本增效管理点,提前布局并制定下一步战略计划。真正挖掘到大数据的数字资产价值。

新科技、新创意、新起点,在国内疫情防控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后,让我们一起为零售人加油,2023年零售业必定会创造新的增长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