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佳节送礼首选

   发布时间:2022-12-21 10:35

时间飞逝,眨眼间,2022年已近尾声,2023年元旦近在咫尺。过去的三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年份,我们经历了无声的战争,最终赢得了胜利。2023年即将到来,我们又可以恢复到三年前的样子,走亲访友,把酒言欢,想想都觉得无比惬意。去见许久未曾谋面的亲朋好友,怎能少了合心的礼物呢?相较于传统的大众礼品,葡萄酒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品质高端,包装大气,口味纯正,是佳节送礼的不二之选。

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是一款法国名酒,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这一品牌创建于1749年,距今已有270年的历史。270年的时代变幻和岁月沉淀,让这款酒拥有别的品牌所不具有的厚重感,而其对自己酒品的“精雕细琢”,更是让这一百年佳酿流传至今,成为当前时代追求品味生活的人们争相追捧的对象。

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精选来自波尔多右岸波美侯(Pomerol)地区的优质葡萄,口感精致柔滑,风味浓郁,结构感强。为了让葡萄保持优质,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种植团队严格控制产量,并且通过对葡萄成熟度、日照与分拣时间的把控,来追求最佳品质,只有达到最佳成熟度的葡萄,才能被选为酿酒原材料。

当然,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的精益求精还不止表现在原材料选择上,在酒品发酵,后期储藏环节,也同样颇具匠心。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拥有百年经典工艺,酿酒方式从18世纪沿承至今,经过不断改良,打造出了世界上较为先进的制造水准。同时,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的酒庄也是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知名度的,比如“柏图斯”和“柏图斯之花”这两家酒庄,就是波尔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酒庄之二,其专业的贮酒条件和庞大的规模在国际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因此,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之所以拥有上等的口感,除了精选优质葡萄外,与储酒条件的优越性也脱不开干系。

我们知道,影响葡萄酒口感的因素很多,其酒瓶和软木塞的选择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酒的品质。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在外包装的选择上同样进行严格筛选,酒瓶的材质、形状、玻璃的薄厚程度都是团队要考虑的因素。为了响应环保号召,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外包装的选择上倡导精简大气原则,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凸显出了这家百年品牌的责任感,也让其成为佳节送礼炙手可热的产品。

再有几天,我们就要和2022年告别,迎接新的一年了,新年伊始,花开疫散,万象更新,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开端。在这样值得庆祝的日子里,带上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和亲朋一起酣快畅饮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