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筑靠德住全新升级 为建筑行业数字教育增色

   发布时间:2022-12-22 10:02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国家对建筑行业的安全问题非常重视,各类政策法规、教育内容层出不穷,为行业稳健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与此同时,数字教育成为建筑企业、建筑工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实践,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旺筑网络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以数字教育工具旺筑靠德住为载体,为行业输出数字教育解决方案。产品自上线以来,凭借丰富的课程内容和便捷的操作流程,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近期,旺筑网络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对产品进行深度优化,新功能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课程发布“上新人” 完善培训流程

旺筑靠德住将建筑工地的安全教育全线数字化,并纳入工人管理的范围。项目管理者分层级享有发布课程、转发课程的权限,工人一键登录即可学习培训。班组长作为工人管理当中的重要角色,将其设为课程发布者之一,能够较为有效地推动数字教育快速落地。未来,旺筑网络结合实际情况,将全流程参与者的权限和体验做更多精细化升级。

教培控制台“换新装” 分类操作更便捷

从业务上来说,旺筑靠德住聚焦在数字教育,为更高层级的数字用工管理夯实基础;从功能上来说,旺筑靠德住需要从单一板块走向多元并行。教培控制台全新改版——将工程项目、工程管理、安全教育归类整合,分设内容栏,界面更加清晰,操作更加便捷,更为日后创新用工管理提前布局。另外,界面的视觉传达也有所调整,配色和字体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建筑工地安全教育是一项基本的、长期的、重要的工作,需要精耕细作,更需要与时俱进。旺筑网络力图将安全教育培训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个环节转变成数字化、智能化,可追溯、可查询、可评估、可优化。旺筑网络与建筑企业、建筑工人一起成长,为共同推动行业迈进数字化快车道添砖加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