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酒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俘获皇室贵族的葡萄酒

   发布时间:2022-12-22 10:58

提到欧洲的皇室贵族,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是穿着蕾丝长裙,戴着羽毛帽的女子,端着高脚杯,喝着高端葡萄酒,在人群中谈笑风生的情景。对很多皇室贵族来说,葡萄酒是他们日常必备的饮品之一,早在中世纪便已有这个传统,沿承至今日,更是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饮食文化,被认为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目前被欧洲皇室贵族所青睐的葡萄酒品牌并不算多,其中,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作为法国知名品牌,俘获了一大批皇室贵族的心,更是被英国皇室用作盛大宴会的专用酒。

为什么欧洲皇室贵族钟情于葡萄酒呢?这要从当地的生活环境说起。

在欧洲,很多国家的气候温暖湿润,是非常适合种植葡萄的天然基地。例如,法国的波尔多地区,土壤结构含钙丰富,加龙河水可方便灌溉,海洋性气候使得温度适宜,这些都是培育优质葡萄不可或缺的条件,因此酿出的葡萄酒很优质,受到欧洲贵族的欢迎。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所选的葡萄原材料便是在波尔多种植采摘的,为了保证葡萄酒的品质,采摘后的葡萄再经过精挑细选才能成为酿酒的原料,因此,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的质感非常好,细腻纯粹,香味浓郁,回甘很醇。

另外,葡萄酒在中世纪的欧洲开始盛行,还因为当时的卫生环境十分恶劣。那时候的欧洲人没有饮用开水的习惯,生水中又含有大量的污染物,因此,很多人开始想办法将葡萄汁提取,酿制成酒,既能解渴,还能提高免疫力,久而久之,葡萄酒便成为了当时红极一时的饮品。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品牌始创于1749年,历史文化悠久,从品牌创建之初至今,一直备受欧洲皇室青睐,是不可多得的经典品牌之一。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基督教的盛行。中世纪欧洲大部分人都是基督徒,教士们修建教堂,广泛种植葡萄树,葡萄酒在基督教中的宗教意义很重要。据《圣经》中记载,耶稣在最后的晚餐时说:葡萄酒是我的血。因此葡萄酒成为了圣血的代表,基督徒举办纪念耶稣的仪式都要用到葡萄酒,这样喝葡萄酒便可以分享基督的神性,得到上帝的保佑。

正是因为诸多因素的影响,才使得欧洲皇室贵族钟爱葡萄酒,他们对于酒品的选择也更为挑剔,能成为皇室贵族餐桌上的酒品,一定是品质优良的代表。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正是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质量和不断创新的酿造工艺成功俘获皇室贵族的心,并成为全世界优质葡萄酒的标杆品牌。它的成功不是偶然,是270年匠心精神的传承和经验沉淀与技术打磨的结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