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墅智专家赋能锡马,以更高端的全屋智能领跑理享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22 14:32

COLMO为菁英跑者助力,见证全国新纪录的诞生

3月19日,2023COLMO无锡马拉松圆满落幕。来自肯尼亚的Enock Onchari夺得全程组男子冠军诞生,中国选手何杰与名将杨绍辉分获亚、季军,创造了该项目新的全国纪录,顺利达标布达佩斯世锦赛和巴黎奥运会。女子组中,中国选手白丽拿下全程组女子冠军,同样达标巴黎奥运会。

中国选手何杰与杨绍辉拿下全程组男子亚/季军,并双双打破了中国男子马拉松纪录,顺利达标布达佩斯世锦赛和巴黎奥运会。来自半程组的宗庆华第一位率先冲破终点线,拿下男子半马冠军。2023COLMO锡马超级个体,半马女神殷晓雨不负众望,以01:14:42的成绩拿下半程组女子冠军。

不断突破自我、超越极限的选手们,在锡马舞台上践行着永攀高峰的马拉松精神。正与COLMO“生而非凡”、“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和对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不断探索的信念相合,这也是为什么COLMO选择连续3年冠名赞助无锡马拉松的深层原因。COLMO时刻与菁英跑者们携手并进,共赴理享。

五赛合一,成就锡马史上最高规格的盛大赛事

本届COLMO无锡马拉松是锡马史上等级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首次呈现五赛合一的高规格——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无锡站)、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马拉松选拔赛、杭州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首站,锡马在全方位助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中迈出了更坚实、有力的步伐。

据悉,无锡马拉松在先后获得了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世界田联金标赛事和精英标赛事、国际马拉松及长跑协会会员赛事等荣誉之后,在今年,COLMO无锡马拉松又被评为“世界田联金标赛事”,规模与含金量双向超越。

EVOLUTION套系亮相赛前博览会,成为本届锡马的一大亮点

2023COLMO无锡马拉松除“五赛合一”等众多亮点之外,在3月16-18日举办的赛前博览会也吸引了众多关注。作为锡马三届赞助商的COLMO也携旗下EVOLUTION套系产品及洗衣机全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成为本届锡马的又一大亮点。在EVOLUTION套系的AI赋能之下,跑者们一秒踏进由AI科技构建的理享空间,沉浸式语音交互——“Hi,COLMO,一键优化空气”,“Hi,COLMO,打开烹饪模式”,通过中央空调智慧屏作为语音入口,一语深度控制家电家居联动,体验更高端的全屋智能,展望墅智人生,理享生活。

COLMO携手跑圈菁英,以“更高端的全屋智能”领跑墅智人生

3月18日当天,COLMO邀约半马女神殷晓雨、跑圈明星沈乌贼、跨界超模董奕杭三位不同领域,却都有着不同建树的跑圈菁英针对马拉松运动特别做了分享,同时三位菁英跑者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于“墅智人生”的理解与追求。在分享中我们深刻感受到,锡马跑者们的马拉松精神与COLMO的攀登精神有着高度的契合度和深层的共鸣。

面对如三位菁英跑者一般的菁英群体,COLMO深入洞察他们对理想人居需求的演进和对生活进化的内在需求,由此“墅智专家”在探索全屋智能的道路上应需而生、引领前行,以更高端的全屋智能,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推动豪宅从“需要用户适应和设置”向“深度控制以服务用户”的2.0时代的转变。更以前瞻性思维,站在前置设计的高度上,以中央空调智慧屏作为语音入口,依靠分布式智控平台、深度智能交互、一体化方案构建起更高端的全屋智能,不断突破菁英人群对理享人居的想象极限,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COLMO墅智专家在为菁英群体呈现更高端全屋智能的过程中,坚持对全球前沿AI科技和高端制造的钻研与探索,从未止步。这种“攀登不止”的COLMO精神和极致非凡的品牌态度与马拉松精神内核同频共振,与菁英跑者的运动灵魂完美契合。在本届锡马上,这种共振与契合更是达到了空前的升华。COLMO与跑者菁英们相互见证,互相成长,领跑非凡时代,奔赴理享生活,共探墅智人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