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遮风挡雨的小伙伴 试驾大运悦虎

   发布时间:2022-03-15 09:53

油价这么高,为何不考虑买辆经济实用的纯电动小车来代步呢?在十万元以内的价位,风靡城乡的五菱宏光MINIEV、小型纯电动SUV的销量冠军比亚迪元Pro等车型,都是很实惠的选择,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这辆大运悦虎,瞄准的也是同样的一批用户。那么,它能成为为你遮风挡雨的好伙伴吗?

汽车之家

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是指导价8.18万元的2021款悦虎两驱精灵版,定位纯电动小型SUV。据了解,目前该款车型还有1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如果您预算很紧张又想购买一辆SUV,它还是值得一看的。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悦虎的长宽高分别为3695/1685/1595mm,轴距2410mm,属于这个级别里的小个子。对比比亚迪元Pro、哪吒V,尺寸上的差异比较明显。车门下方、尾灯前部区域以银色饰板进行了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只是一款8万元上下、名不见经传的小车,车机系统的UI还有些传统,反应速度也不理想,但却能支持手机互联、车联网,在功能上还是比较强大的。此外,搭配大运智联App,还具备了远程开门、开空调等手机远程控制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间表现

尽管悦虎的设计师们在车门装饰板厚度、座椅靠背厚度、后备厢空间等方面,向车内的乘坐空间进行了一定的倾斜,但仍旧无力扭转偏小的车身尺寸带来的劣势,让悦虎在乘坐空间上还是有些局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储物空间方面,虽然首先于车辆的尺寸使单个储物空间都不算大,但胜在储物空间的数量够多。尤其是电子旋钮档把的使用,为中控台区域节省出了不少空间,能提供不错的收纳能力。

汽车之家

●动态体验

动力方面,我们试驾的这款悦虎两驱精灵版搭载一台62kW的前驱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达到220N・m,对于这款整备质量只有1吨出头的小车来说还是非常充沛的。车辆搭载的是一块容量为32.8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300km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在简简单单、踏踏实实的基础上,完成好代步的任务外,悦虎这款车的造型和车联网配置在所在的价位属于相对比较亮眼的。在终端优惠1万元、车价降至7万元上下后,对于那些价格敏感性用户来说,值得去试一试。(图/文/摄 汽车之家 孙一超;辅助:胡永彬、蔡思卓)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