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2022 年 GTC 大会下周开启,黄仁勋有望发布全新 Hopper GPU 架构

   发布时间:2022-03-19 17:12 作者:孤城

英伟达官网现已发布 2022 年 GTC 大会的预热信息,标题中使用了“Hopped Up”,暗示了本次发布会黄仁勋将正式发布 Hopper GPU 架构。

Hopper 架构 GPU 将用于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可能会采用多芯片模块设计(Multi-Chip-Module)。消息称,GH100 GPU 规模巨大,可能拥有 1400 亿个晶体管。

黄仁勋的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22 日(星期二)上午 8 点(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晚上 11 点)进行直播,并于北京时间 3 月 23 日上午 10 点开始重播。

英伟达开发者计划副总裁 Greg Estes 表示:“作为全球前沿 AI 会议之一,GTC 大会能够为产业界、学术界、企业和政府的开发者、研究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难得可贵的机会,助力他们解决重大难题并重新定义未来。每位与会者均能获取丰富的内容和机会,从而加深知识,建立新人脉。”

英伟达表示,本届 GTC 大会将聚焦加速计算、深度学习、数据科学、数字孪生、网络、量子计算以及数据中心、云和边缘中的计算。我们将举行 20 多场专门会议,讨论 AI 如何助力实现可视化以及进一步推动气候科学的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