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机 3C 入网:搭载高通骁龙 8,支持 80W 快充

   发布时间:2022-04-02 08:37 作者:问舟

4 月 2 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有一款型号为 A2023H 的中兴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入网,外观看起来很像努比亚 Z40 Pro。

现有一款中兴最新的旗舰获得了 3C 认证,型号为 ZTE A2023P,支持 80W 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恰好出现在了 Geekbench 5 跑分数据库中,显示 ZTE A2023P 将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 8 芯片,配备 8GB 运存。

有网友认为,这是努比亚新机,A2023H 与 A2023P 都是同系列新机,预计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努比亚 Z40 Pro 于今年 2 月发布,重量和厚度都与入网的机型一样,背面的摄像头模组排布也几乎一致,除了右侧多了一块黑色背景,标有 nubia Log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