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 45W 充电器采用氮化镓技术,内置纳微定制芯片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1 作者:孤城

4 月 8 日消息,三星今年的新机 S22+/Ultra 支持 45W 快充,官方也发布了新款 45W 旅行充电器,售价 299 元。据充电头网的最新消息,三星这款 45W 旅行充电器 EP-T4510 应用了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快充技术。

三星官网并未提及这款充电器采用了氮化镓技术。官网参数规格显示,这款充电器支持超级加速充电 2.0,最大 45W,PD 3.0 PDO / PPS 最大 45W。这款充电器的尺寸为 43.5 x 63.7 x 28 mm,UBS-C 接口,线长 1.8m。

据充电头网,三星 45W 氮化镓快充充电器由越南代工厂制造,内置纳微半导体的定制 GaNFast 芯片 NV6014

此前,Gsmarena 评测团队使用三星原装的 45W 和 25W 充电器进行了测试,Galaxy S22 + 在使用 25W 的三星充电器 30 分钟后达到了 62% 的电量,而使用 45W 的充电器时仅为 64%。三星 S22 Ultra 使用 25W 的充电器 30 分钟后达到 61% 的电量,使用 45W 的充电器达到 60%。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