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一加正开发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与 OPPO Find N 类似

   发布时间:2022-04-09 09:31

4 月 9 日消息,据 pricebaba 报道,从爆料者 Yogesh Brar 处获得的消息,一加正在开发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类似近期推出的 OPPO Find N。

据了解,自去年 12 月 OPPO Find N 首次亮相以来,该设备只在中国市场发售,尚未进入全球市场。OPPO 已经宣布与一加进行更紧密的整合,一加联合创始人刘作虎甚至直接参与了 OPPO Find N 的开发。

目前还没有关于一加折叠屏手机的更多信息,在此为大家列出 OPPO Find N 的参数信息,以供参考:

OPPO Find N 搭载骁龙 888 处理平台,内置 4500mAh 电池,售价 7699 元起。手机配备 7.1 英寸可折叠内屏,分辨率 1792×1920,支持 1-120Hz 自适应刷新率;外屏为 5.49 英寸,分辨率 1972×988。两个屏幕最大亮度均为 800nit,局部峰值亮度 1000nit。

影像方面,OPPO Find N 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此外,还配备 3200 万像素内外双前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