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鸿蒙3.0将于9月发布:华为Mate 50系列或首发预装、搭载骁龙8 4G版

   发布时间:2022-04-11 08:53 作者:建嘉

前不久,在央视财经频道的报道中提到,截至2021年年底,超2.2亿台设备搭载华为HarmonyOS操作系统,目前已有超过100款华为手机支持更新HarmonyOS。

更重要的是,HarmonyOS将迎来问世以来最重磅升级,报道称华为将在年内推出HarmonyOS 3操作系统。

百亿芯片大牛股5天涨95%!芯海科技澄清:与华为鸿蒙合作不确定

根据相此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爆料显示,HarmonyOS 3系统可能会在9月正式发布。

大升级!华为鸿蒙3 OS年内发布:有手机版、内测已不远

目前,华为已经公开了HarmonyOS 3.0开发者预览版,让开发者可以提前准备、开发,华为称HarmonyOS 3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带来系统能力、开发工具的全面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下一代重磅旗舰手机Mate 50系列很可能将首发预装HarmonyOS 3系统登场,此前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就透露类似信息。

曝鸿蒙3.0将于9月发布:华为Mate 50系列或首发预装、搭载骁龙8 4G版

该博主还曾爆料称,就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华为Mate 50系列将只有骁龙8处理器版本,同时也只有4G版。

据悉,骁龙8采用三星4nm工艺,CPU支持ARMv9指令集,升级为全新一代的X2、A710、A510,频率分别为3.0GHz、2.5GHz、1.8GHz,性能比上代提升20%,功耗降低30%。GPU升级为最新的Adreno,游戏性能提升30%,功耗降低25%。

华为Mate 50曝光:或首发全新鸿蒙3系统+骁龙8 4G处理器

在摄像头方面,华为Mate 50系列相比P50系列有所提升,虽然依旧还是旗舰级水平,但相比今年手机行业内卷严重的拍照,大家基本上没有太大差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