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44W 闪充移动电源官宣,将与 iQOO Neo6 一同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1 14:22 作者:汪淼

4 月 11 日消息,iQOO 将于 4 月 13 日推出 iQOO Neo6 新机。官方今日宣布,将在发布会上一同推出 44W 闪充移动电源。

据介绍,iQOO 44W 闪充移动电源支持 44W iQOO 闪充、45W PD 快充、40W 融合快充,还有更多功能等待揭晓。

从海报可以看到,该移动电源采用整体橙黄配色,圆润设计,侧边配有一个物理按钮,一个 5V 3A 的 USB-C 输入 / 输出接口,以及一个 5V 2A 的 USB-A 输出接口。

而 iQOO Neo6 此前也已经曝光了外观, 展示了两个颜色版本 —— 黑色和橙色,该机背面采用方形的摄像头模块,正面中央有一个打孔摄像头。

iQoo Neo 6

iQOO Neo6 将搭载骁龙 8 芯片组,搭配高达 12GB 的 LPDDR5 内存和高达 256GB 的 UFS 3.1 存储,将有三种存储配置:8+128GB、8+256GB 和 12+256GB,有三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和橙色。

此外,根据官方预热,iQOO Neo 6 还搭载独显芯片 Pro,可实现高帧自由,通过 MEMC 运动计算和补偿技术,让低帧率游戏提升至 90 帧或 120 帧,超越原生帧率。

iQOO Neo 6 将配备三后置摄像头,除了 6400 万像素 OIS 主摄,其余的两个传感器将是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和 200 万像素的人像镜头,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16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iQOO Neo 6 将配备一个 4700mAh 的电池,支持 80W 充电。

此外,iQOO 官方今天还透露, iQOO Neo6 将搭载由屏下双控压感领衔,双路线性马达和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协力的游戏操控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