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科技 全球首家把模块化机器人带入家庭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12 14:24

在第24届北京冬奥会上,除了各种精彩的冰雪赛事不断呈现,各司其职、各显其能的各类智能机器人也发放异彩。疫情防控、生活服务、数字传播和火炬传递类机器人全程活跃在冬奥会各大赛场上,为赛事保驾护航、智慧赋能,为运动员和媒体提供高科技支持。

AI时代 机器人纷纷“上岗”

无论是制造业还是服务业,AI时代,机器人已经开始“入侵”各行各业,成为我们熟知的伙伴,甚至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份子。随着机器人技术的不断成熟,机器人正在汽车制造、家电制造、3C电子制造、半导体制造、食品烟草、电商仓储、安防巡检、商用服务、医疗教育等诸多领域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在工业机器人发展欣欣向荣的同时,消费级机器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下变得越来越智能,并在清洁、教育、娱乐、陪伴等方面大显身手。消费级机器人产品也正在以创造改变生活方式的新手段备受关注与青睐。

可以科技 把模块化机器人带入家庭

作为全球第一个把模块化机器人带入家庭的企业,可以科技自创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每个家庭带去工业级别的消费级机器人,让陪伴变得更有温度。可以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突破,采用“模块化+可编程”的理念,让每一个可立宝(ClicBot)机器人都可以“千变万化”,让可立宝(ClicBot)机器人的每位用户都有定义专属机器人的能力。

随着“二胎时代”的全面到来,90后已逐渐成为家长团主力军。作为新生代父母,他们的育儿理念也进一步升级,他们更为注重孩子逻辑思维、动手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创造能力的开发与培养。作为一个炫酷、好玩、有科技感的产品,可立宝(ClicBot)机器人能够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辅以可以科技搭建的交互机器人互动分享平台,更多的孩子可以在使用可立宝(ClicBot)机器人的过程中,展示他们构建的充满活力与灵感的机器人模型和设计创意。

可立宝(ClicBot)不只是一个机器人产品,更是一个有个性、会看、会思考,与人互动的生活伙伴,它在融入了科技和创意的同时,实现孩子逻辑思维、动手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创造能力得到同步训练与提升,为孩子们带来高质量的陪伴。

中国智造 陪伴孩子各项能力均衡发展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是中国创新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在中国智造强势崛起的今天,可以科技年轻的创始人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把模块化机器人带入家庭,其不仅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更是开创出一条全新的赛道,在这条赛道上,中国智造遥遥领先。

也正是凭借着独特的创新设计理念,崭露头角的可立宝(ClicBot)机器人一举荣获了2020年度全球TOP5消费级机器人,用户范围更是覆盖全球超过82个国家。

每一个可立宝(ClicBot)机器人都是为陪伴而生,都浓缩着设计者对于用户需求的细致观察与对机器人事业的深度思考和创新能力。在中国智造不断升级之下,可以科技与年轻的创始人团队正在致力于让中国智造走向更为广阔的世界,让可立宝(ClicBot)机器人为全球的孩子们带来有温度的陪伴,让孩子们的各项能力得以均衡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