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长无敌!一加 Nord CE 2 Lite 5G 手机将在海外发布,外观亮相

   发布时间:2022-04-17 10:46

4 月 17 日消息,一加宣布了一款名字很长的手机 —— 一加 Nord CE 2 Lite 5G 将在亚马逊印度上市,目前该机的外观已经亮相,将于 4 月 28 日正式发布。

据介绍,该机拥有 5000mAh 电池和 33W 快充,配色为“Blue Tide”,后置矩阵三摄设计。

实际上,一加 Nord CE 2 Lite 5G 看起来与 realme 9 Pro+ 非常相似,只是细节上有一些不同。据了解,消息称将配备 6.59 英寸 FullHD+ 显示屏,搭载骁龙 695 5G 芯片,具有 6GB / 8GB 内存和 128GB / 256GB 存储空间。

▼ realme 9 Pro+

此外,消息称该机配备 64MP 主摄,以及两个 2MP 副摄,前置 16MP 镜头。

有关一加 Nord CE 2 Lite 5G 的更多信息和价格,就要等到 4 月 28 日官方揭晓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