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Xs 2 折叠屏、华为手环 7、智慧屏 V Pro 新品曝光

   发布时间:2022-04-19 14:40 作者:潇公子

4 月 19 日消息,据华为官方发布的海报(已删除)显示,华为折叠旗舰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在 4 月 28 日举行。华为智慧屏 V Pro 搭载新一代画质技术,鸿鹄 SuperMiniLED 计算画质,“黑里暗藏惊喜,亮处尽显绚丽”。

据微博博主 @TODO 普拉斯 称,华为将发布 Mate Xs 2 折叠屏手机,预计是针对企业或商业用户;华为手环 7、华为智慧屏 V Pro 新品期待,另外还有华为 WATCH GT3 Pro 手表,还有华为路由 AX6 和华为路由 Q6 将开卖,近期华为笔记本有芯片升级款,但模具还是之前的。

此前爆料称,除了麒麟 9000 芯片之外,华为折叠屏还有骁龙 888 版本。“外折”回归,并且采用右侧打孔设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