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边等宽+自研6nm芯片!OPPO Reno8 Pro获认证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8 作者:振亭

5月11日消息,OPPO Reno8 Pro(型号为CPH2357)获得NBTC认证,该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博主@i冰宇宙爆料,OPPO Reno8 Pro采用了四边等宽设计,同时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这意味着OPPO Reno8 Pro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四边等宽屏幕的天玑8100机型。

除此之外,OPPO Reno8 Pro还搭载了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颗NPU专用影像芯片会大大提升OPPO Reno8 Pro的影像能力。

四边等宽+自研6nm芯片!OPPO Reno8 Pro获认证

具体来说,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基于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打造,集成了由OPPO完全自研的MariLumi影像处理单元,支持20bit带宽;并支持20bit的Ultra HDR的超动态范围,是当前最先进通用平台能力的四倍。

此外,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首次实现了对RGB和W的分隔处理,最多可以提升8.6dB信噪比和1.7倍解析力,最大化利用了每一种像素特性,释放出RGBW阵列的全部潜力。

有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加持,OPPO Reno8 Pro的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四边等宽+自研6nm芯片!OPPO Reno8 Pro获认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