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8100自拍之王!vivo S15官宣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8 作者:振亭

今天,vivo宣布将于5月19日推出vivo S15系列新品,本次发布会将会发布vivo S15和vivo S15 Pro等,还有vivo TWS Air耳机等。

这次vivo S15系列提供了直屏和曲面屏两种选择,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 S15标准版为6.62英寸居中单孔直屏、直角金属中框,vivo S15 Pro为6.56英寸居中单孔曲面屏。

核心配置上,vivo S15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vivo S15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最高支持80W有线快充。

更重要的是,vivo S15系列在影像方面会有新的惊喜。

天玑8100自拍之王!vivo S15官宣

它搭载自研的美颜算法,包含了焕颜肤色、质感肌肤、元气美妆、智慧美型、精塑五官等功能,可针对人脸五大区域进行更全面的专属优化,并且可以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脸型,基于AI技术进行针对性优化美颜。

vivo贾净东表示,vivo S15系列在影像上不仅是“自拍之王”,还是“人像之王”,这款手机定制了索尼大底主摄,更有蜂鸟超级防抖、影棚级的人像算法、夜景光斑滤镜加持。

不仅如此,vivo S15系列采用优雅的天阶云窗设计,依然是至薄轻巧的出众手感,依然是锦绣入画的绝佳配色、依然是Origin OS的极致视觉体验。

天玑8100自拍之王!vivo S15官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