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信号更好了!苹果发布iOS 15.5正式版

   发布时间:2022-05-17 08:49 作者:宪瑞

今天凌晨2点左右,苹果正是推送了iOS 15.5正式版,版本号跟之前的iOS 15.5 RC版相同,除了一些常规的升级及修复bug之外,这次还升级了iPhone基带,改善了信号表现。

苹果表示,iOS 15.5对Apple Cash进行了优化,从而更好地对钱包中Apple Cash卡进行请求和汇款。

此外,Apple Podcasts中还有一项新功能可帮以你保留iPhone存储空间,并修复了一些针对HomeKit的Bug。

iOS 15.5包括以下更新和Bug修复:

钱包App现在允许 Apple Cash 卡用户进行转账和收款

播客App将限制存储在 iPhone 上的剧集,并自动删除旧剧集

修复了“家庭”应用中自动化程序无法准确识别位置信息,导致运行失败的问题。

将基带升级至 1.61.00,以改善iPhone的信号表现

iPhone信号更好了!苹果发布iOS 15.5正式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