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天玑8100手机!小米POCO X4 GT曝光

   发布时间:2022-05-18 14:06 作者:振亭

5月18日消息,据xiaomiui.net报道,型号为22041216G的小米POCO新机现身IMEI数据库,爆料称该机将被命名为小米POCO X4 GT,将于近期在海外发布。

据爆料,小米POCO X4 GT系列有两款,命名分别是小米POCO X4 GT以及小米POCO X4 GT+,前者采用144Hz LCD全面屏,电池容量为4980mAh,支持67W快充。

小米首款天玑8100手机!小米POCO X4 GT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POCO X4 GT系列将会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手机会根据使用场景,从电影最低的30FPS到游戏的120FPS,该高刷时上到高刷,在不需要高刷的场景时自动降低刷新率节省电量,从而对高刷屏做到高效利用,节省电量。

此外,小米POCO X4 GT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这是小米首款天玑8100手机,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GPU为Mali-G610 MC6,堪称一代神U。

小米首款天玑8100手机!小米POCO X4 GT曝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