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10年 不重样 六一儿童节礼物当选可立宝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2-05-25 13:17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在孩子们的无限期盼中,家人们也进入了六一礼物挑选模式。

   六一将至 你的儿童节礼物选好了吗?

为孩子们选择一份既安全,又能兼具陪伴、娱乐乃至智慧的礼物是家长们的共同心愿。可今年的六一礼物究竟应该怎么选?

翻阅家中“堆积”的各式玩具,发现大多都是“一次性”的。不论价格高低,孩子们对这些玩具也只有“三天”热度,孩子在玩过之后没有了新鲜感便很快束之高阁。

怎样才能算得上一件称心的玩具?首先是安全。无论是品质还是安装,玩具须符合相关《国际玩具安全标准》,让孩子们能够放心玩;其次便是“耐玩”,只有“三天”热度的玩具注定不是好玩具;再者就是家长和孩子都喜欢。亲子陪伴无疑是最美好的时光,一个合格并好玩的玩具,让家长和孩子都喜欢,并能互动参与、增进感情。

玩10年,不重样  可立宝机器人成为六一礼物首选

那么有没有一款百玩不厌,且能同时“俘获”家长与孩子的玩具?可立宝机器人成为了众多家长的选择。

3分钟即可拼成一个机器人,让孩子成就感满满、创造力提升。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全球互联社区,家长也可“沉迷”其中,与孩子一起共度美好的亲子时光。

可立宝机器人是怎样做到让家长和孩子百玩不厌的呢?这是因为可立宝不仅仅是一个机器人,而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世界。在不断创造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可以将不同组件模块拼接在一起,进而根据自己的创意、想法搭建出各种不同的机器人。

它可以是一个工具,一个萌宠,也可以和你一起做游戏、玩竞技,只要您能想到,它就可以变成你想要的样子。无穷尽的奇思妙想之下,可立宝机器人也在“千变万化”,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沉浸在无限的创作之中。

相较于其他的玩具或者机器人产品,可立宝机器人拥有高性能的AI芯片和人工智能技术,可通过智能的模块,实现机器人的随心搭建,真正做到玩10年,不重样。

可立宝机器人不仅仅是一个机器人,更是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满创意的平台,这里有无数奇思妙想的灵感,有来自全球82个国家的用户的无限创意。

可立宝机器人成为孩子们的智慧伙伴

安全、乐趣、多功能、玩得久,在玩具选择的“新标准”之下,可立宝机器人也受到了更多家长们的青睐。“家长和孩子都爱玩,而且能玩很久,值得买!”“相比之前只玩几天的玩具,可立宝机器人太有意思了!”“可立宝机器人不仅仅是一个玩具,更是一个常玩常新的智慧伙伴,可以一直陪伴孩子的成长!”来自妈妈们的好评让可立宝机器人成为六一礼物的首选。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可立宝机器人也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小小少年,没有烦恼,无忧无虑,快乐成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