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Next分享三星Galaxy XCover6 Pro三防机新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8

几个月前,@onLeaks 分享了三星 Galaxy XCover Pro2 智能机的 3D 渲染图,后又有消息称该机或更名为 Galaxy XCover6 Pro 。现在,GizNext 又独家分享了该机的一批新渲染图,较之前的版本略有些不同。比如后置双摄的镜头带有经典的红圈装饰,顶部与左侧的两个按钮也是如此。

0.jpg

(来自:GizNext)

我们推测这些“快捷按钮”可在不使用分辨率 1080×2408 分辨率的 6.56 英寸屏幕的情况下(刷新率应该是标准的 60Hz),快速触发某些预设动作。

1.jpg

芯片组方面,XCover6 Pro 应该会采用高通骁龙 778G SoC,辅以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

2.jpg

拍照方面,该机正面有个 13MP 前置自拍摄像头,背部则是 50MP 主摄 + 8MP 或 12MP 的超广角双摄。

3.jpg

作为一款坚固耐用的移动设备,XCover6 Pro 的大小为 169×80×10 毫米、重 235 克,预计还有可拆卸的 4050 mAh 电池 + IP68 级防水防尘特性。

4.jpg

至于三星将于何时开始生产 Galaxy XCover6 Pro,目前暂不得而知。此外考虑到该系列机型通常主要面向专业人士销售,普通消费者不一定能够通过零售渠道轻松购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