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引入Xbox手柄控制栏:可更快启动近期玩过的游戏

   发布时间:2022-06-02 13:48

专门针对那些喜欢使用 Xbox 游戏手柄玩 PC 游戏的玩家,微软今天宣布在 Windows 11 上引入全新的 Xbox 手柄控制栏。该控制栏已在 Windows 11 最新预览版中生效,让用户更容易访问最近玩过的游戏和游戏启动器。

想要访问手柄控制栏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按下 Xbox 手柄上的“Xbox”按钮,不过这项功能仅在你没有游戏的时候才有效。当您在玩游戏并按下控制器上的 Xbox 按钮时,Windows 11 会启动 Xbox Game Bar。

微软解释说:

Windows Insider 成员现在可以试用手柄控制栏的早期预览版。手柄控制栏是 Xbox Game Bar 新视图的预览,它提供了对最近玩过的游戏和游戏启动器的轻松、控制器友好的访问。

当您将手柄配对或连接到运行 Dev 和 Beta 通道中最新 Insider Preview 版本的 Windows 11 PC 时,手柄控制栏会打开。您最近玩过的游戏和安装的游戏启动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当您还没有进入游戏时,通过按下控制器上的 Xbox 按钮来调用控制器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