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骁龙8+首发!ROG游戏手机6官宣 7月5日登场

   发布时间:2022-06-02 15:52 作者:上方文Q

6月2日,华硕ROG官方宣布,将于7月5日晚20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腾讯ROG游戏手机6”。

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是几乎百分百可以肯定,它将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8+旗舰平台,而且从目前情况看,极有可能拿下首发。

小米12S Pro、小米12 Ultra也将是骁龙8+,预计7月份登场,还首次与徕卡合作,现在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不知道能不能保住“双首发”呢。

截胡骁龙8+首发!ROG游戏手机6官宣 7月5日登场

ROG游戏手机这次将继续与腾讯合作,享受游戏资源支持、优化,外观设计、屏幕、操控、散热等各个方面自然也会焕然一新。

去年8月,ROG游戏手机发布了升级款5S、5S Pro,采用的是骁龙888+,而去年3月的ROG游戏手机5用的则是骁龙888,一直都是当时旗舰平台。

但是骁龙8推出后,ROG游戏手机却迟迟没有动静,看来是不太满意,直到有了新工艺、更高性能和能效的骁龙8+。

截胡骁龙8+首发!ROG游戏手机6官宣 7月5日登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