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mAh续航怪兽来了 华为畅享50系列真机曝光

   发布时间:2022-06-06 08:34 作者:振亭

6月6日消息,博主@熊猫很禿然曝光了华为畅享50系列真机谍照,据爆料,华为畅享50系列采用6.75英寸水滴屏,电池容量达到了6000mAh,支持22.5W快充,预装HarmonyOS 2系统。

从配置来看,华为畅享50系列主打长续航。据悉,华为畅享50系列可以带来“充电10分钟,观影3小时”的长续航体验,堪称“续航怪兽”。

此外,考虑到充电过程中的安全性,华为畅享50系列还拥有整合式13层充电保护系统,利用大幅降低电池通路等效阻抗和热耗等方式来支持更大功率的充放电,进一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畅享50系列出厂预装harmonyOS 2操作系统,该系统进一步打通了多场景、多设备的连接,通过任务中心与服务中心,实现应用及服务的跨设备自由流转体验。

在任务中心,用户不仅可以查看、关闭、切换其他设备上的任务,甚至还可以将本机任务轻松迁移至其他设备上进行操作。从手机桌面底部两侧上滑进入服务中心,轻点服务卡片就能便捷享受各项服务。

而且该服务还能以卡片的形式在手机、平板、手表等智能终端间无缝流转,实现“卡片分享到哪,讯息就到哪”的创新体验。

6000mAh续航怪兽来了 华为畅享50系列真机曝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