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降噪耳机 华为FreeBuds 5i明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6 08:38 作者:随心

6月5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明晚19:30发布两款618新品:一款是华为畅享50,另一款是华为FreeBuds 5i。

海报中显示:“年轻,自有一套”字样,结合“i”后缀通常定位青春版,华为FreeBuds 5i应该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搭载的真无线耳机。

年轻人的降噪耳机 华为FreeBuds 5i明日发布

从预热海报可以看到,这款新耳机采用淡蓝色调,充电仓外侧还有细小的斑点,似乎是环保塑料制成。耳机本体则非常光滑,看起来做工比较讲究。

同时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应该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其上一代产品——华为FreeBuds 4i于去年2月发布,售价499元,是当时华为最便宜真无线降噪耳机,提供主动降噪、透传两种模式,此外还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

FreeBuds 4i单次充满电最长可连续播放音乐10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播放音乐最长22小时。而且支持快充,充电盒可以在10分钟内为耳机提供可播放4小时音乐的电量。

结合上一代信息,相信FreeBuds 5i的价格依然在500元左右,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下。

年轻人的降噪耳机 华为FreeBuds 5i明日发布

华为FreeBuds 4i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