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支棱起来了!北汽版“宏光MINI EV”开卖:10天斩获2万订单

   发布时间:2022-06-06 14:52 作者:落木

5月份,北汽制造元宝(原代号S3)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3.49-4.99万元,开卖10天后,其订单量已经达到了2万份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将于6月底上市(或为6月27日),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奇瑞QQ冰淇淋等车型展开竞争。

3.49万起!北汽版“宏光MINI EV”来了:奔驰“同款”双联屏

外观来看,新车的十分呆萌,同样使用了小方盒子车身造型,与五菱宏光MINI EV几乎一致,车身配备有粉色、白色双拼色涂装,前脸为圆角矩形LED头灯搭配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造型十分时尚潮流。

该车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其车身尺寸为3162/1498/1585mm,轴距为2050mm,要比宏光MINI EV 2920mm的车身长度多出20cm,占据一定的竞争优势。

3.49万起!北汽版“宏光MINI EV”来了:奔驰“同款”双联屏

内饰则十分“上档次”,其采用了奔驰“同款”的双联式大屏,两个屏幕都达到10.25英寸,根据配置不同,搭载智能语音交互、360°全景影像、前/后辅助雷达等。

3.49万起!北汽版“宏光MINI EV”来了:奔驰“同款”双联屏

动力和续航,从此前公布的工信部信息来看,北汽制造元宝电机最大功率为20千瓦,峰值扭矩为85牛米,匹配容量为13.3千瓦时电池组,最高车速100公里/小时。

目前,该车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信息北汽制造暂未公布,但有消息称,其将提供120公里、170公里和200公里三种不同版本,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