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彪悍!新一代iPad Pro曝光:苹果升级M2、无线充电等

   发布时间:2022-06-14 08:45 作者:雪花

苹果已经做好了新iPad Pro设计工作,而它会在接下来量产,最晚10月份跟大家见面,不过重头戏依然是iPhone 14系列。

据彭博社报道称,新款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会在今年9月或10月发布。下一代 iPad Pro会搭载全新M2芯片,也就是全新 MacBook Air上的同款芯片。

功能方面,下一代iPad Pro会支持无线充电,同时再次升级相机系统。

之前的说法显示,苹果会在2023年初发布 14. 1 英寸mini-LED iPad Pro。Mini LED与目前显示技术LCD相比,前者具备更优良的显示效果,响应速度有着数量级的提升,屏幕可以更轻薄,并且功耗的大幅度降低,可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与OLED显示屏对比,Mini LED在保持着出色的显示效果和柔性的同时,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更高的高温可靠性,并且寿命与TFT LCD一样长。

性能彪悍!新一代iPad Pro曝光:苹果升级M2、无线充电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