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苹果新款iPad Pro曝光 用上OLED屏:还有惊喜新MacBook Air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0 作者:雪花

很显然,苹果对于OLED屏还是有期许的,iPhone之后,他们正在将它快速在旗下终端上普及开来。

分析师Ross Young的一份新报告,"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苹果将在2024年的某个时候发布配备OLED显示屏的MacBook。

苹果也在继续研发配备OLED显示屏的iPad Pro机型。这款OLED MacBook预计是MacBook Air,但随着我们接近2024年,这可能会发生变化。

除了11英寸OLED和12.9英寸iPad Pro的之外,苹果在2024年推出13.3英寸OLED笔记本的可能性看起来越来越大。预计它将是MacBook Air,但有可能成为MacBook、MacBook Pro或根本就是一个新类别。

苹果目前使用的miniLED技术是OLED的替代品。它在某些方面更好,但也有不好的地方。Mini-LED屏幕由数千个小LED组成,排列在多个调光区。迷你LED显示屏可以达到比OLED显示屏更高的亮度,但局部调光仍然没有OLED那么准确,而OLED显示屏则存在容易烧坏的问题。

进一步展望未来,苹果也在大力投资microLED技术。这将结合微型LED和OLED显示器的优点。microLED显示器在很大程度上与OLED相同,但亮度提高的同时没有烧蚀现象。

厉害了!苹果新款iPad Pro曝光 用上OLED屏:还有惊喜新MacBook Air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