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Style+(TA-1448)出现在Wi-Fi认证数据库中

   发布时间:2022-06-19 09:31

一款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出现在Wi-Fi认证数据库中。这款新智能手机的产品的型号代码是TA-1448。但认证中透露的最有趣的部分是"Style+"的产品名称。不过,Style+可能只是产品代号,考虑到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命名规则到目前为止的情况,在产品推出时听起来有点不太可能叫这个名字。

谈到它可能是什么,就不得不把Style+跟之前了解到的一些内幕联系起来,之前传闻诺基亚XR21 5G、诺基亚X21 5G和诺基亚X11 5G智能手机将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消息来源称,诺基亚正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许多诺基亚X和G系列5G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中的许多可能会采用骁龙480 Plus 5G处理器。

我们还看到一些围绕诺基亚G11 Plus的泄漏信息,这与最近诺基亚的产品主打中低端,连"Plus"名称都开始消失不见的趋势不同。迄今为止的泄露信息显示,它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