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 Gen2加持!曝小米13/13 Pro进度超前:或11月亮相

   发布时间:2022-06-20 09:50 作者:建嘉

虽然小米12的超大杯目前还没有发布,但是目前行业内关于小米13系列的爆料信息已经层出不穷。

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又带来了关于小米13的最新消息,称该系列两款新机已经在封测基于安卓13底层的新系统了,进度相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而这也就意味着新机发布可能会早一个月。

骁龙8 Gen2加持!曝小米13/13 Pro进度超前:或11月亮相

按照此前的规划来看,小米数字系列一般会在12月发布,提前一个月就表示,我们将会在11月份就见到这两款新机。

配置上,小米13系列势必会搭载骁龙8 Gen2芯片,而此前多方传闻称该芯片也会提前发布,由此来看小米13系列11月登场的消息可信度很高。

四款小米13、小米13 Pro机型现身:有望提前首发骁龙8 Gen2

特色配置上,除了徕卡加持的拍照之外,小米13系列还将主打2K大屏,率先亮相的两款机型都会标配2K分辨率,显示效果能得到很大的保障。

至于屏幕形态上,数字系列近几年的惯例就是双曲面,这一代应该也会延续下去,至于直屏党可以考虑Redmi K60系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