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Mac概念渲染:黑色边框+深色系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7

近日,网络上流出了搭载 M2 芯片的 iMac 概念。知名设计师 Parker Ortolani 在其个人 Twitter 上分享了 M2 iMac 的概念,想采用较深颜色选项的新外观。公平地说,与当前 M1 iMac 上的柔和颜色相比,新颜色看起来相当惊人。除此之外,设计师还将 M2 iMac 的两种尺寸概念化为 24 英寸和 27 英寸型号。

今年早些时候,Apple 与 27 英寸 Studio Display 一起推出了 Mac Studio。由于二者被理想化为完美的一对,我们可以推测苹果不会很快推出 27 英寸 iMac。

除了新的颜色选项和尺寸外,设计师还从 Studio Display 中汲取了美学线索。这意味着与 M1 iMac 上的白色边框不同,M2 iMac 概念设想了黑色边框。苹果表示,白色边框很容易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