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起 华为路由Q6来了:电线变网线 有电就有好Wi-Fi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5 作者:随心

4月底,专为大户型设计的华为路由Q6网线版发布,采用子母路由组合,号称大平层、别墅都轻松罩住,1母3子套装售价1699元。

现在,华为推出了新款华为路由Q6电力线版,新款子路由无需插网线,号称线变网线 有电就有好Wi-Fi。

新款华为路由Q6子路由售价399元,1母+1子套装899元。

从预热海报可知,新版华为路由Q6采用椭圆柱设计,与此前的方正造型完全不同。子路由体积比较小,哪里信号不好可以随便插哪里,可以保证消费者在网络的使用上,时刻保持着稳定和快速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这款路由器支持着PLC MIMO模式,和Wi-Fi 6+技术带来的3000Mbps高速率结合在一起,可以提高用户的实际带宽100~650Mbps典型值。

同时,为了方便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效果,华为研发团队联合清华大学实验室研究出来CNN神经网络AI算法。

399元起 华为路由Q6来了:电线变网线 有电就有好Wi-Fi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