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的第三种可折叠设备形态将于明年1/2月登场

   发布时间:2022-08-08 11:44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即将登场,而这仅仅只是三星可折叠发展计划的开始。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第三种形态的可折叠设备--大型可折叠平板电脑。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之一,三星自然而然地测试了各种可改变形状的屏幕。从旧款 Galaxy Round 上的弯曲但刚性屏幕到 Galaxy Z 设备上的柔性折叠面板,三星展示了许多未来的外形和概念。

根据 Naver 上的一篇文章,三星的首款可折叠平板电脑将随 Galaxy Tab S9 推出。如果按照目前的设备发布时间表,那么这款新折叠设备将会在未来半年内发生,也就是 2023 年 1-2 月。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关于这款可折叠平板的信息非常少。

三星已经展示了大型平板设备的不同发展方向。在 CES 2022 大展上展示了多款不同风格的可折叠设备。Flex S 比较容易理解,就是 3 个屏幕折叠出“S”造型。这对于将手机大小的设备变成更大的东西是非常有用的。

而 Flex G 则是对“S”折页的微妙改进。它仍然有 3 个面板,但它向内折叠,允许你在不刮伤显示屏的情况下收起设备。这比"S"型折叠的功能稍逊一筹,但它更适合于某些使用情况。例如,用于徒步旅行等户外活动的设备将从"G"型折叠设计中受益。

谣言没有提到三星将朝哪个方向发展,但 Flex S 风格肯定更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可能更实用,因为即使折叠起来也可以使用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可以称为 Galaxy Z Tab 或 Tab Z,不过消息称三星正在考虑放弃 Z 品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