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90接招吧!AMD新一代RDNA 3显卡来了:发布会官宣定档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2 作者:万南

10月20日晚间消息,AMD宣布,名为“together we advance_gaming(同超越,共成就 _ 游戏)”的新品活动将于北京时间11月4日(星期五)早晨4:00举办。

AMD将在官方账号进行全程直播,不出意外的话,CEO苏姿丰女士将主讲。

此次的主角是RDNA3 GPU,也就是RX 7000系列显卡。

一份最新爆料称,RDNA3架构RX 7000不仅光栅游戏性能会翻倍,而且RT光追性能提升更多,也就是一倍以上。更关键的是,实现这些,并不会以巨大的能耗为代价

此前,AMD对RDNA3反复强调的一点是,每瓦性能又提升了50%以上。

当然,这一代RDNA3放在RTX 40系列显卡之后推出,是否有着后发制人的能力和准备,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RTX 4090接招吧!AMD新一代RDNA 3显卡来了:发布会官宣定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