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悄然推出6.5英寸Galaxy A04e入门新机

   发布时间:2022-10-21 15:46

尽管名气没有旗舰级的 Galaxy S 系列那么大,但三星电子还是有在积极扩充更实惠的智能机产品线。比如今日,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就悄然推出了 Galaxy A04e 入门新机。作为 Galaxy“A04”家族的新成员,型号名称中的小写字母“e”,意味着它比 8 / 9 月份推出的 Galaxy A04 / A04s 定位更平易近人。

1.jpg

配置方面,Galaxy A04e 采用了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PLS LCD 触屏,八核 SoC(据说为联发科 Helio G35)、辅以 3 / 4GB RAM + 32 / 64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

连接方面,该机仅支持 4G LTE(无 5G)、2.4 GHz Wi-Fi(无 5 GHz 频段)。电池容量 5000 mAh,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精简版 One UI Core 4.1 软件。

3.jpg

拍照方面,Galaxy A04e 提供了前置 5MP、后置 13MP 主摄 + 2MP 深度传感器(无微距镜头)的组合。

该机大小为 164.2×75.9×9.1 mm,重 188 g 。外观方面,可选黑(Black)、浅蓝(Light Blue)、铜色(Copper)三种。

2.jpg

与 Galaxy A04 机型相比,A04e 的主摄分辨率和运存(RAM)起步容量都较低,且屏幕刷新率是 90 vs 60 Hz 。

最后,作为系列中的入门 SKU,Galaxy A04e 的定价无疑会更加实惠。遗憾的是,该公司尚未披露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