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 RTX 3060 Mini 显卡降至 2149 元:银白色外观,18cm 长

   发布时间:2022-11-12 17:18

11 月 12 日消息,七彩虹在去年推出了一款为 ITX 主机设计的 RTX 3060 Mini,单风扇,18cm 长,当时的售价达到了 3799 元。现在,这款显卡正在京东促销,价格降至 2149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显卡采用银白色的外观,单风扇的设计有助于缩短体积。显卡散热采用了 4 根 6mm 热管,同时覆盖有大面积金属背板,有着红色线条点缀。

参数方面,七彩虹这款 RTX 3060 mini 拥有 3584 个 CUDA 核心,配备 12GB GDDR6 显存,频率可达 1792MHz,单 8pin 供电。

官方产品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