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轻薄笔记本功能与轻薄便携的完美结合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8

对于现代职场商务人士来说,拥有一台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笔记本已经是必备之品,除此之外,外接插口的丰富以及轻薄便于携带也是必不可少的要求。而这两点往往来说很难做到两全,甚至这可能还是相互矛盾的,这也往往成为了一些职场人士在选择笔记本时纠结的痛点。

为了帮助广大笔记本用户消除这一痛点,今天就为大家挑选了一款既兼顾了功能性又实现了轻薄便于携带的笔记本:华硕破晓2 高性能商务轻薄笔记本。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58472301659.html

首先我们来谈谈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轻薄笔记本的轻薄便携性,说到用笔记本来移动办公,相信很多职场人士身有体会,笔记本轻薄方便携带是至关重要的,此次华硕为大家带来的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笔记本正迎合了广大职场人士对此点的要求。重量方面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笔记本仅重1.45公斤,屏幕占比高达84%,边宽超窄仅6.4mm,非常利于携带,方便用户在各个环境用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笔记本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华硕破晓2可实现180度开合,各种场合应对自如,优雅随行,专业不言而喻。

CPU方面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第12代酷睿i5-1235U处理器,达到了10 核12线程,最大睿频为4.4GHz,在制程和架构的提升之下,单核与多核性能都较前代有着大幅度的提升。迸发出更加强劲的性能与动力,即使是在素材下载,软件多开的前提下,也可以轻松实现流畅运行,舒心自若的应对繁重的多任务多线程办公需求。

在内存与硬盘方面,与i5-1235U搭配的是16GB内存,此款16G 内存,同时运行Office、Photoshop等常用软件都相当流畅,可同时开几十个网页都不卡顿,几乎不会延迟。如果用户对内存要求较高,用户可以自行扩展内存空间,获得更大的内存容量,从而实现同时流畅运行多个程序,进而可以从容应对多种复杂办公环境下的工作任务。硬盘方面512GB固态+1TB HDD的搭配,实现商务人士的多种存储需求,即使在日常办公之外,还需要存储一些视频资源或个人文件资料,也会游刃有余。

笔记本快充对于现代职场人士来说可谓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出现临时办公需求,又要持续办公一段时间的前提下,短暂快充就会显得特别香。而华硕破晓2商务轻薄本,则支持65W PD快充,可以在45分钟内充至60%电量,如果只能进行短暂充电,可以快速补充能量,延长使用时长。配置了如此强大的充电功能,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笔记本的用户可以在咖啡店,图书馆等地方轻松实现长久办公。

对于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笔记本的颜值来说,其颜值外观完全符合时下年轻一族的审美观,满足对于颜值有偏好的小伙伴的要求。

现在华硕破晓2高性能商务笔记本轻薄笔记本电脑正在京东网站做活动,下单立减400元,实付仅需4599元,另有好礼赠送电脑包和鼠标各一个。心动不如行动,各位职场的小伙伴快快拿起手机点击下单吧,机会难得,好礼不用错过,在移动办公已成大趋势的背景下,快快为自己配置一个职场轻便好帮手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