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发布17.0 Pro版本:实现Win11完美兼容

   发布时间:2022-11-18 15:46 作者:乃河

近日,知名虚拟机VMware发布了17.0 Pro版本,带来了对虚拟可信平台(TPM) 2.0的支持。

引入TPM 2.0支持意味着,这款虚拟机已经能够实现对Win11操作系统的完美兼容,对于很多需要Win11测试环境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好消息。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可以主机启动时自动启动本地虚拟机,用户还可以在完全或快速加密之间进行选择,支持 OpenGL 4.3 (Windows 7、Linux with Mesa 22.0.0或Linux内核5.16.0的更高版本),以及WDDM 1.2。

不过,官方也告知用户,目前该版本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现阶段,当用户选择选择FreeBSD的ISO镜像时可能会显示不正确的版本号,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实际安装。

此外,如果用户配置了自动启动,那么在主机启动时还可能会遇到虚拟机控制台上的白屏现象。

VMware虚拟机发布17.0 Pro版本:实现Win11完美兼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