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视频已放出,英特尔首次公开承认 Sapphire Rapids 处理器会进入工作站领域

   发布时间:2022-12-07 15:54

12 月 7 日消息,英特尔今天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确认适用于工作站的 Sapphire Rapids 处理器即将到来。这是英特尔首次公开承认 Sapphire Rapids 处理器会进入工作站领域,但是视频中并未提及这款芯片的具体规格信息。

在预热视频中,一名女士表示:“这芯片太强悍了!以前要用房间大小的电脑才能完成的任务,这款处理器能够在短短 30 分钟的咖啡时间就能完成了。前几天我在会上表示,最终测试运行结果非常好,得出结果的时间也非常短”。

Sapphire Rapids-WS 处理器在上市之后可能会叫做 Xeon W 3400 系列。这些处理器将使用英特尔全新的 W790 平台,提供最多 56 个内核、8 条 DDR5 内存通道和 112 条 PCIe 通道。此外,这些 CPU 将基于高性能的 Golden Cove-derived 核心,启用 AVX-512 和 AMX 指令。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