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商旗舰陆续发布 产品经理:小米13毫无压力

   发布时间:2022-12-09 11:10

今日消息,有网友给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留言,表示看了友商新品发布会,压力来到了小米这边。对此魏思琪回复:小米13无压力。

和竞品对比,小米13与众不同,这是一款拥有黄金尺寸的小屏旗舰。这次小米13定制了一块屏幕,做到了视觉四边等宽,三边1.61mm,下巴1.81mm,屏占比高达93.3%。作为对比,iPhone 14四等边宽2.4mm,iPhone 14 Pro宽2.15mm。

雷军表示,小米13则采用了大家呼声极高、期待已久的直屏设计,我们巨资定制了“超窄边直屏”,四边几乎相同,三边都窄到了1.61毫米,这是“视觉四等边”在国内安卓阵营首次实现。

友商旗舰陆续发布 产品经理:小米13毫无压力

雷军强调,从性能领先到体验优先,我们在小米13系列上了下了巨大的功夫,追求几乎360度无死角的高端体验。我相信,小米13系列会让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艳,甚至从此重新认识小米手机。

核心配置上,小米13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4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该机将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

友商旗舰陆续发布 产品经理:小米13毫无压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